双黄月饼

拉黑我请三思,真想拉黑先问问我是不是无意中或不懂规矩。谢谢每个路过的人。是的,被吓怕了,求生欲极强

[永灰]十年前的承诺

*人物属于笛了一,OOC属于我

*大概是意识流?

*小学生文笔

*灰羽视角

*若撞梗致歉


您不嫌弃这文就往下翻吧

——————————————————



(1)


好冷。


这是哪?


我处于一片深海,一直下坠,没有尽头。


头顶的光离我越来越远,渐渐被黑暗包围。


好希望有什么人能来接住我。


(2)


‘‘那个黑帮的儿子,在哪?’’


‘‘在这里,把他抓回去!’’


我想反抗,却毫无作用。


身边的刑具,以及身旁的人,毫不留情地在身上留下一道道痕迹。


好疼。我告诉自己要冷静。


绝对不能哭给他们看!


(3)


洁白的床单,洁白的墙壁,洁白的地板。


我……住院了吗?


每天这些家伙照顾我、同情我,真烦。


现在病房里没人了吧。打电话给爸爸吧。


‘‘您拨打的手机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候再拨’’


(4)

今天遇到了一个有趣的人。


他,和那些同情我的人不一样。


他说他在做一些见不得光的研究,想获得我爸爸的资金支持。


不错,我欣赏心术不正的人(笑)。


实习生,想和我套近乎的话,要经常来看我哦。


(5)

好疼,又来了。


全身像浸在冰水里一样疼。


我爸爸一直没露面,一定是因为他还不能露面。


能露面的时候,他一定会来接我的。


又梦到了那个场景。


我在一片海里,一直下沉,海面的光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医生,你可不要丢下我不管啊。


(6)

现在病房里没人了,打电话给爸爸吧。


‘‘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请查证后再拨’’


为什么?


‘‘小少爷,我被大学开除了学籍。对不起。’’


为什么医生,连你也丢下我不管?


‘‘你给我滚!别让我再见到你!’’


(7)

我爸爸留给我的钱,还有几个月就要花完了。


医院也找不到我的任何家属。


大家都丢下我一个人了啊。


现在我是高位截瘫了,脖子以下动不了。


这几年,我十分绝望,甚至想到死。


但这个样子,想自杀也不可能啊。


我不应该那天把气都撒在医生身上,毕竟错不完全在他。



今天医生来了。


让医生帮忙杀死我吧,反正活得也没意思。


医生?


(8)

这是哪?


浑身都不对劲……


我能动了?!


‘‘这里是我工作的地方。我终于研究出了能让你重新站起来的方法。’’


不管怎么说,比起那段什么也干不了的日子,现在要好多了~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黄月饼 | Powered by LOFTER